片断一:
清朗的蓝色天空,白色如雪的沙滩,海风温柔的吹过面颊,ASAKO觉得自己佛在做一场梦——别误会,不是说来到这里就像梦境,而是……而是和MASA-CHAN两个人来到这里度假!两个人啊,只有我们两个人啊!!!!天怎么还不黑?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宾馆啊?不回到宾馆的话怎么※¥@$%*&啊?……
 
“喂,ASAKO!想什么呢?”
啊,被MASA-CHAN发现了……
“没有啊,没有……”赶快岔开话题!“呃,那个,MASA-CHAN要不要我帮忙涂防晒油啊?
呵呵,把防晒油轻轻涂抹在MASA-CHAN光滑的肌肤上,从脖颈一直向下,向下……
“喂!你流口水了啊,ASAKO!”
完了,又露馅了!哎哟,疼,疼!别捏我耳朵啊……T _T
“说!在看哪个美女?!”
“没有啊,没有……我在想MASA-CHAN啊……”
啊,怎么说出来了!我死了……
 
片断二:
我的MASA-CHAN在一边看着海平线上的晚霞,一边小口的喝着杯子里的红酒,我也假装跟着看晚霞,却根本没有注意到它已经由金色变为淡灰——半透明的杯壁上映着的是MASA-CHAN的脸,我忍不住把握杯的手指上移,用拇指轻轻抚过那完美的下颚线。
“我说,ASAKO的杯子有问题么?怎么你老摸它?”
终于被MASA-CHAN发现了,可是你怎么这么笨啊?我摸杯子干吗?……叹气~
“ASAKO我们来干杯吧!”
“嗯,嗯!”我点头,一饮而尽。
“你的脸红了呢……是不是喝得太急了啊……啊,我忘了你的酒量不如我的……啊,我怎么能让你干杯啊……”
我的MASA-CHAN好可爱,着急得都快哭了呢,呵呵,想扑上去抱抱……
“喂!ASAKO!你扑在椅子上做什么啊?喝醉了么?快跟我回去吧……”
讨厌!谁把椅子放在我和MASA-CHAN中间的?!
 
片断三:
我一直觉得自己走的是直线,但是怎么老是撞墙?
终于摸到了房门口,MASA-CHAN掏出钥匙开了门。
我一头栽倒在床上,觉得天花板上的吊灯在转。
“我的MASA-CHAN,可不可以不要让那个灯转了?”我抓着头发揉。
“灯?”MASA-CHAN抬头盯着灯半晌,“它没有转啊……”一拍头:“ASAKO你醉了。等我给你弄个湿毛巾吧。”
不要走!我心理大喊着,伸手抓住她的手腕。结果……不知道怎么力气这么大,把她拉倒在自己身上。
“你干什么啊?别闹……”MASA-CHAN的话被我的吻堵了回去。
啊,被咬了!……我捂着嘴唇,委屈的看着MASA-CHAN。
“你给我乖乖的!要不我就去隔壁睡了!”
MASA-CHAN假装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哦~扭~
我点头。看着她起身去了浴室。
不多时,MASA-CHAN拿着湿毛斤回来了。
温暖的毛巾轻轻擦过我的额头,眼睛,嘴唇……我闭上眼睛享受着。
“灯光好晃哦……”我用手挡住眼睛,哼了一句。
MASA-CHAN真的去关了灯,回到床边:“这样好了没?”
这么关切的语调,叫人怎么能抗拒?
我突然从床上弹起来,一把抱住她,压在身下——没错,其实我刚才就被咬醒了,嘿嘿。
MASA-CHAN愣了一下,随即知道自己被骗了,努力想把我推开,哪有那么容易?
我正要采取行动解除她的“武装”,却听到她说:“哎哟,我肚子痛!”
“怎么了?!”
“可能是吃的海鲜的问题。不行,我要去厕所。”
怎么这样嘛!!!!
“你骗人!”
“没有啊……真的痛。难道ASAKO想看我痛苦的样子么?”
我……呃……好吧,我放开了MASA-CHAN。
 
片断四:
MASA-CHAN去了好久哦,我开始担心。
从卧室走出来,走向卫生间,边走边喊:“MASA-CHAN,你没事吧?!”
听不到回应。我的MASA-CHAN不是晕倒在里面了吧?!!!
等等!……这是,什么声音?水声?!我确定我的酒已经醒了啊……这真的是水声……哗啦啦的。
我把耳朵贴在门上仔细听,难道……
门突然开了,我直接栽了进去——MASA-CHAN围着浴巾看着我:“你酒醒了?”
“……”我本能的点头。
“那就洗澡吧,我……回卧室等你吧。”MASA-CHAN脸上红红的,隔着水雾我也能看得很清楚。
门在她身后关上了,我一个人在里面边脱衣服边傻笑,哈哈哈,MASA-CHAN别着急,我这就洗完哦,很快的!
 
片断五:
用浴巾裹了身体,我小跑着来到卧室。
什么?!!!我揉揉眼睛——没错,MASA-CHAN是在床上……但是,她睡着了!!!
我无可奈何的靠在床头,看着她熟睡的脸庞,却不敢去吵醒她。
艰难的放低身体,从背后抱住她,拉来被子盖好我们,轻轻叹了口气,看来今晚只能这样了。
 
片断六:
我被清晨的阳光照醒,睁开眼睛,发现怀里的MASA-CHAN正对着我笑。
“ASAKO,早安!”她的发丝摩擦着我的肩膀,我痒的笑出声来。
“笑什么!”她瞪起眼睛:“说!又想什么呢?”
“我没有啊,我……”我忍住笑:“肩膀痒痒……”
她翻过身来,嘴唇吻在我肩膀上:“这样还痒么?”
我觉得自己的血液都涌了上来,一把搂住她,吻回去……
 
我的MASA-CHAN,只有我们两个人假期,才刚刚开始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