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:这篇有部分GL性描写,慎入……

我和母亲来到一个新的地方,她把我送进了这所学校。
这是所女子寄宿学校,由教区负责管理,因此有许多教条,不过对于我这种生性低调的人,只要保持一贯的作风,就不会得罪什么人。
离开你以后,我每天在这里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,麻木、空虚,日复一日的重复甚至让我渐渐忘记了怎样开怀的笑。
只有每星期日,在唱诗班合唱的时候,我才感觉自己是活着的。
每当这个时候,我会闭上眼睛,感觉温暖的阳光从教堂天顶流泻下来,想着你的笑容,觉得自己的心脏有力的跳动着。
听着自己的声音融合在管风琴明亮的音色里,幻想着你能够在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,用毛毛的棕色短发蹭我的脸颊,我的嘴角会挂上你那样的微笑,直到一曲终了。
如果可以,我希望自己能永远这么唱下去,因为我知道,睁开眼睛的时候,你是不会在那里的。
 
但是这一天,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看到下面的长椅上有个熟悉的身影——棕色的短发,明亮的笑容,眯着眼睛看着我。
我忍不住伸手揉揉眼睛,真的,这不是梦,或者说,我的梦变成了现实,这真的是你!
 
“我来这所学校上学了。”你不顾旁边教师的眼色,拉着我的手大声说。
我惊讶的说不出话来,虽然无数次祈祷过,但是我没有想到它会成为现实。
 
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班,但是每天都有机会看到彼此。
你经常在半夜教师查寝以后偷跑出来,在我住的楼下等我。我们一起坐在花园隐蔽的角落数星星。我喜欢从侧面看你抬头数星星的样子,看着星空在你的眼眸里闪烁,看着你嘴唇上那弧度完美的笑容。
你总是让我唱歌给你听,但是我怕被教师抓到,总是拒绝你。
终于有一次,我拗不过你,答应给你唱歌。
可是刚唱了几句,就听到教师的声音:“谁在那边?!”
我急了,拉起你的手就跑。
不知不觉中,跑到后院的一个小木房门前,这是装粮食的仓库。
来不及多想,我们从窗口爬了进去,躲在大木桶里面。
四周一片寂静,只能听到教师远去的脚步声和彼此的心跳。
在狭小的空间里,我能感觉到你紧紧的贴着我,你脸颊的温度、汗湿的额头、急促的呼吸和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味道让我感觉有些头晕。
我努力平静下来,拉着你爬出木桶。
这个时候有闪电划过夜空,在不知不觉中,雨云已经遮蔽了整个天空,外面刮起大风,眼看夏天的雷雨就要落下。现在让你回到你的宿舍一定会害你淋湿,于是我决定带你回我的宿舍。
我们飞快的穿过后院,跑回我的宿舍。
还好,其他人都睡得很熟,没有人发现你爬上我的床。

下面部分不清正美,18岁以下禁入!(虽然我觉得这是白说)
 
窗外又有一道闪电划过,雷声穿透窗口的时候,我本能得颤抖了一下。想起父亲离开的那个夜晚,也是下着这样的雨,母亲和我紧紧的依偎在一起……
不知不觉中,我发现自己的脸颊湿润了。
“你怎么了?”你也感觉到了,伸手摸了摸我的脸。
我别过头去,即使是你,我仍然不想让人看到我的眼泪。
“害怕打雷么?”你却笑了,伸过头来看着我,让我没法避开你的眼神。
“蒙上被子就好了啊,我以前都这么干的。”你掀起被子,把我们都蒙了进去。
我还没反映过来,就被一片黑暗罩住了。
然后就有一双手突然抱住我,你小声说:“怎么样,这样好多了吧?”
哪里有好啊?我只觉得呼吸困难,那应该并不是因为你的手臂环过我胸口的原因……
我听到自己的呼吸开始变乱,黑暗中看不清你的脸,只能感觉到你呼出的热气痒痒的,你手臂的皮肤如此光滑,紧紧的贴着我的脖颈。
我下意识的转头,努力想看清你的脸。
结果,我的嘴唇碰到了柔软的东西——你的唇有些湿润,在碰到我的一刹那,本能的向后退了一下,然后,又猛地迎了上来。
我想说不要,却本能的伸出舌头回应着你。
你张开嘴接纳了我的舌,把它含住,轻轻的吮吸。我能感觉到你的舌尖绕着我的慢慢滑动,然后伸进我的嘴里,轻轻扫过我的齿间,然后越来越放肆。
你的呼吸变得更加急促,身体也在不知不觉间贴紧了我。
隔着衣服,我能感觉到我们的胸紧紧贴着,你缓缓的摩擦着我,我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沸腾着,忍不住伸手解开自己的衣服,把你的手放在我胸上。
你的身体颤抖了一下,随即用手握住了它,你的手心带着说不清的温暖,覆盖在我的凸起上,慢慢旋转着,那种感觉让我觉得自己要迷失了……
我觉得自己下面好湿,有个声音一直在脑海里回荡……我握住你的手,引导着它向下,向下……
你的手指进入我的体内,短暂的痛楚之后是强烈的快感,一波又一波,把我推向顶处……整个身体都被你带向空中,我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你填满,灵魂却被你带走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