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们,这也许是终章了。当年我说过,我要写到狐狸退团的,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,无论如何,现在我来填这个坑。

沉默着,我抽完一支烟。看看车上的时间,现在已经是晚上7点了。
我亲爱的MASA-CHAN,此刻的你,在想什么呢?
毕业的日子,作为光彩夺目的花组TOP在宝冢大剧场的最后一天,应该让你很疲劳吧?
我想我明白,那不是心里的疲劳,应该,是激动过后的疲惫。
再一次把头磕在方向盘上——
为什么我不能陪你度过你男役生涯中最漫长又最短暂的一天?
为什么在门口迎接入待为你开路的人不是我?
为什么我不能在大剧场的台阶上目送我最爱的人的背影融进花海?
 
——”
车喇叭的声音把我拽回现实中……
我又一次摸出手机,仍然没有你的MESSAGE。
自嘲的笑笑,你现在可能还在和爱着你的大家告别吧?
我能想象到你穿着绿袴,带着你特有的微笑,轻轻向大家挥手的样子,
也能想到你一定会在上车的时候忍不住用修长的手指拭去眼角的泪。
我努力想阻止自己的想象,努力想让自己去想些别的,但是我做不到。
满脑子都是你,满脑子都是不能在你身边的怨念。
 
打开车门,站在秋天的夜色里。
路上的行人脚步匆匆,没有人注意我——
这个时候,还在路上的人多数都是奔向温暖的家吧?
那里有可口的饭菜,有心爱的人陪在身边……
又或许,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样,没这样的福气,
他们只能在夜色阑珊的时候,在冷风中点燃一支烟,慢慢的把苦涩吞进肚子。
 
拿出手机,用冰冷的手指按下了那个键……
果然,没有人接我的电话。
我自嘲的笑了笑,转身回到车里。
 
开车回到住处的时候,已经晚上九点了。
脱掉外套,把自己丢在床上,我觉得整个人都很低落。
你是带着笑容毕业的,我知道。
但是我等待的答案呢?
你说你需要休息一下,然后告诉我你的选择。
我知道我不应该催你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。
忍不住去想这以后的你,这以后的我们——
如果,我们还有除了上下级生以外的关系的话。
 
这个时候,倒霉的手机终于响了。
倒霉的我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,奔向沙发上的外套去掏手机,
结果一脚踢在了茶几脚上……
顾不得我那可怜的大脚趾,我接起电话——
是YUHI,问我晚上跑哪里去了。
我沉默。
她笑,说她知道。
“你知道?你知道什么?!知道又有什么用啊?!”我对着手机叫出来。
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受控制了,像只老是抓不到猎物的狮子。
可是YUHI不是土狼,她还在笑,刚要说什么,我就生气的挂断了电话。
真是的,大爷我心情这么差她还笑得出来,亏我还把她当死党!
 
郁闷的我决定去洗澡,然后或许能平静的睡觉,毕竟第二天还有公演呢。
 
洗完澡,果然平静了许多,却也感觉到疲劳了。
我爬上床,渐渐的觉得眼皮发粘……
 
“ASAKO~~ASAKO!!!”
哎?是我的MASA-CHAN?!
不,不是的,我在做梦,嗯!
“ASAKO,醒醒啦!”
不,不,我不要醒,我要在梦里抱住我的MASA-CHAN不撒手!
啊,痛啊!MASA-CHAN你揪我耳朵……
哎?这么说不是做梦?
“ASAKO你再不醒我要走了!”
我眯着眼睛看到MASA-CHAN气鼓鼓的脸,好可爱哦~
哎?不对,这,这是怎么回事?!
我一下清醒了,没错,我面前的就是我的MASA-CHAN,她就站在床边!
“我跑了那么远,你竟然给我睡觉不接我的电话!”她的眼睛里突然有了泪花,
“多亏YUHI,要不我都不知道你在哪个房间!”
“我……”我抓头,一时无语,应该是刚才在洗澡没有听到手机响。
半天,我挤出一句:“你不是应该在那边么?怎么过来了?”
“我……我想跟你当面说……”她后面的话我听不到,而且她的头太低了啊,
连口形都看不到!
“你说什么?”我问。
“ASAKO你讨厌!你故意的!你明明听到了!”她扭过头去,这次是真的生气了。
我冤枉死了!……不过……
啊,哦,哈哈哈,我知道了!
“我最爱的全剧团最漂亮的唱歌最好听的MASA-CHAN,你决定了?”
她不看我,却点点头。我看到她可爱的小耳朵通红通红的,真是可爱死了!
不自觉的坐起来,我凑到她耳边:“亲爱的,我明白了。”
然后,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轻轻吻上了她的耳朵。
……
夜深了,我们都累了。
MASA-CHAN要睡觉,我吻了吻她的脸颊,
正准备抱着香喷喷的她继续在梦里*^&$*&%,却突然想起一个问题。
“亲爱的,今天你为什么都不回我的信息啊?”
“不告诉你!”她试图背过身去,却被我起身压住不能动弹。
一番“狂轰滥炸”下,她终于开口了:
“因为手机没电了。结果从大剧场出来坐上回家的车才发现。
于是借了FC会长的电话,给你打电话又打不通,一着急就……就……”
“就赶来投入本大爷的怀抱了?”我笑着搂紧她……
 
“喂,我们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吧。”
“嗯。”
“喂,我今天好开心哦。”
“嗯。”
“喂,以后记得要给我把手机铃声音量调大。”
“嗯。……喂!你才是,记得给我把手机充好电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