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堕落,不要。但是如果是你的话,我会考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濑奈

我被烟呛得不停流泪,心理面不停的呼喊着她的名字,但是视线如此模糊,我看不到她,看不到……
你答应过我的,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会离开我,你在哪里,你在哪里啊?!……
 


迷迷糊糊的听到耳畔有个温柔的声音:“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。”
莫名的心安起来,于是本能的抱着他,又睡了过去。
 
醒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是几点了,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熟悉的,我家的天花板。
身边没有人,他,不在。
如果不是依然有张字条提醒着我,我会觉得昨夜只是个疯狂的梦。
 
“我还有事,不能陪你了。你累坏了的话,就好好休息吧。
另外,你太瘦了,有空出来,我带你吃点好的补补吧。”
 
捏着这张字条,我呆在那里。
这算什么呢?
我是被他包养的么?为了满足他的欲望?但是他没有给我钱啊,真好笑。
那么,单单一夜的话,不用这么做吧,你情我愿的事情。
还是说,我们算是情人?恋人么?
想到这里我笑了,仅仅见过两次而已,自己竟然还对他有所期待。
想到他昨晚在我怀里的样子,想到他低沉性感的声音,我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烧……
 
我冲到洗淑间用冷水洗脸,让自己恢复清醒。看了看表,已经中午了。
感觉肚子饿了,我穿了件衬衫打算去便利店。
这时候门铃响了。
打开门,是送外买的,打开盒子,是精美的寿司,看样子价格不菲。
里面有卡片,果然,是他。
“今晚出来吃饭,等我消息。”
吃着寿司,我皱着眉头:为什么我要听你的?为什么你说出来吃饭我就要跟你出来?
想着,抓起手机,拨了大空的号码:“喂,今晚有事没?去吃烧肉吧。”
“好啊,难得你还记得我。”他答应了。
 
夜色降临,烧肉店里的人开始多起来,大空边吃边吃边斜眼看着对面的一个美女,我则缓缓的喝着酒。
心里面充满焦虑,不时拿出手机看,却没有他的消息。
“喂,你心不在焉哦。难道今晚还有别的约会?”大空捅捅我。
“呃……”我正在犹豫该怎么回答,手机响了。
是他。
 
真该死,我竟然抛下死党又跟他出来!
面对着美酒佳肴,我故意冷冷的对他说:“我吃过了,现在没胃口。”
“呦,那么你不应该答应跟我来这里啊。早知道我们应该换个地方的。”他抬手叫人:“结帐。”
“可是……还没吃呢。很贵的啊,浪费……”我忍不住叫出声来。
他看着我,笑了,笑得我手足无措。
“那么你把他们吃掉好了,反正我是为你点的。”
我抓过餐具,开始像发泄一样的大吃起来。
沉默着吃到一半,他都没有动过食物,只是坐在我对面看着我。
我偷偷看他的眼睛,那里面有很复杂的内容,但是我不敢深究。
终于,当食物所剩无几的时候,我鼓起勇气开了口:“为什么?我是说……为什么是我?”
如果想找人满足自己的话,他应该有很多更好人选。
“你真的想知道原因?”他慢慢收起笑容,眼睛里突然充满我所不了解的东西。
说不出来为什么,只是在看到他的眼神的时候,我的心就好痛。
 
他开着车,车子在夜色中飞驰。
我们都沉默着,我在等他开口。
抽出一根烟,我在打火前犹豫了。
他转过头,很快的看了我一眼,没有阻止我。
我不能肯定他眼神里的含义,只是觉得他仿佛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。
慢慢的抽着烟,我感觉车子越来越快。
熟悉的景物飞快的擦过,我们又来到了上次那个宅子。
 
这一次,我们坐在客厅里。
今晚没有月光,他点了一盏灯,桔色的灯光只能照亮我们的身影而已。
他闭上眼睛,缓缓的说道:“你真的想知道么?”
“是的!”我点点头,即使他看不到,从我的声音里也可以听出我的心情。
“因为我爱你。从很久以前就深深爱着你。”他说。
每个字我都听得很清楚,但是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“这个理由真牵强。”我笑,尽管我听到自己的心在剧烈的跳。
他突然起身,走近我,脸颊几乎贴到我的:“你不相信么?”
我推开他:“你以为我没听过这种所谓的理由么?你当我是三岁孩子啊?想要的话就直说,你情我愿的,不用打着爱啊什么的旗号!”
他愣了一下,我站起来,开始解自己的皮带:“就在这里好了,正好现在我也很想要呢。”
他突然伸手,抓住我的手,我听到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“好……我会让你相信的!”
然后,他突然靠近我,一只手扶住我的脸颊,另一只手按在我肩上,低下头,嘴唇靠近我的脖子……
我觉得有冰凉的东西刺破了我的皮肤,开始有痛感袭来,又马上被另一种感觉代替了。
似乎,有温热的液体从我那里流出,是我的血么?
我想着,眼前的东西开始模糊,但是身体感觉到一股强烈的快感,仿佛高潮一般,甚至比那更加强烈,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一样,我忍不住发出呻吟,却渐渐失去意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