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:这一篇不清正美哦,看完都不许拍砖,只许鼓励(欧)

理智往往抵不过放纵,黑夜也可以清晰过白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濑奈
一整天都呆在电视机前,机械的换着电视台,却什么都没看进去。
随着夜色越来越浓,我开始紧张——好笑,我紧张什么?
或者说是兴奋?
这么晚他约我……想到他的眼神,他身上那种让人迷醉的气质,那些有意无意的举动似乎都是对我的某种暗示。
我发现自己埋藏很久的某种感觉开始苏醒了。
 
“你好慢啊。”他靠在车门旁,微笑着说。说罢,示意我上车。
没问目的地,我上了他的车。
一切都不受我控制似的,又似乎一切都在我意料之中。
车子超郊外驶去,城市的灯火渐渐的被抛离,消失在黑暗中。
一路上他都沉默着,而我也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我终于忍不住,摸出一支烟。
刚点燃,却被他一把抢了过去,掐了。
“你……”
他不说话,车子慢慢停在一栋别墅前。
“下车。”他说着,打开车门。
下了车,我才发现这是栋很大很老的宅子,虽然好像很多电影里面那样,但是我肯定自己没见过它。
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,就被他抓住了手,他带我进了宅子。
他没开灯,却拉着我很快的朝前走。
我听着我们的脚步声穿过大厅,穿过木质的楼梯,来到二楼的房门前。
他推开门,我看见房间的地面上有月色透过窗棂留下的痕迹。
然后,一股很大的力量把我拉进屋里。
我看到月光下他的脸,没有血色到透明。
一瞬间我怀疑我看到了他眼睛里的泪光,但是他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我的思绪。
“我好想你……”他抱着我,喃喃道。
我站在哪里,像是出于本能,紧紧的抱住了他,手轻轻摸着他的背,感觉他在我怀里微微颤抖。
“……没事,我在这里啊……”我想说得轻松点,但是做不到。
他抬起头,嘴唇凑近我耳边。
“吻我……”
我愣住,看着他重新回到我面前的脸,看着那微薄的唇,感觉自己慢慢的靠近它。
嘴唇相触以后,他的一只手环上我的脖颈,另一只手顺着我的腰摸下去。
我知道它停在什么位置,但是我没有动,继续着那个吻。
于是他的唇离开了我的。
“不想要么?”他的眼睛里面好像突然溢出了悲伤。
一瞬间,不知道我是怎么了,突然觉得心猛地痛了一下。
像是为了缓解那种心痛,我猛地把他压在墙上,重重的吻下去。
他抱着我,激烈的回应着,我们的舌长久的纠缠,直到快失去呼吸才分开。
“呼……”他调整着乱了的呼吸,脸上隐隐的露出笑容:“那边有床的。”
我才发现在房间的里面,有一张带着帷幔的大床。
不知道怎么做到的,我竟然把他抱到了床上。
两个人的重量让这张旧床发出响声,帷幔的一边掉了下来,挡住了月光,我看不清他,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他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已经解开了我的皮带。
他的手指很凉,抚摸过我腰际的时候我轻轻颤了一下,但是紧随而来的是全身血液更迅速的升温。
我解不开他衬衫的扣子,他却用另一只手轻易的解决了它们。
我吻他的锁骨,轻轻咬他的凸起,他的身体仍然比我冷,但是那里已经紧紧的顶住了我的腹部。
我摸索着褪下他的裤子,手指感觉着他光滑的皮肤和微微绷紧的肌肉的线条。
在进入之前我犹豫了,黑暗里我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“来吧……快点!”他的声音响起来,我感觉到他的两腿分得更开了。
于是我没有再停顿,一下进入了他里面。
他闷哼了一声,手紧紧的抱住我,两条腿也缠在我腰后。
我闭上眼睛,仿佛把整个生命都投注在这个男人身上,一直深入到最里面。
“再来!”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话音里还有笑意:“你还没尽力吧?”
被他这么一说,我突然没了最后的那一点顾忌。
我猛地抽出,再俯下身去抱住他,用尽力气深深进入,如此往复。
我听到我们俩的呼吸,虽然看不清他的脸,但是感觉得到他和我一起经历的快感。
毫无疑问,那个时候,我的整个世界里只有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